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下班时间是几点?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为9:00—17:00;周末的营业时间为9:00—16:00;也就意味着周一至周五的下班时间一般比周末要晚一个小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周末银行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另外,不同营业网点的招商银行下班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别,可以登录招商银行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服务网点”查询具体的营业时间。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7:30,在这个时间段内去办理业务。招商银行星期六、日的办公时间是9:00-16:00。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一般下午17:00下班,招商银行的上班时间一般是早上9:00—17:00,如果用户要办理个人业务,在周一到周日都能办理,如果要办理对公业务,只能在周一到周五办理,而且节假日除外。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