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额度有限制吗?

最佳答案

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收款码收款的提来现和非收款码收款的提现:

非收款码收款的提现,目前没有日提现次数限制,但是一个微信自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

收款码收款的提现,微信目前的政策是,在2018年12月31日前,使用收款码收款的,提现免手续费。

不过,免费提现有额度限制:(1)每年百最高可免费提现100万。(2)每日最高可免费提现1万。(3)每笔最高可提现500元。也就是说,别人给你度付款,超过500元的部分要被收取提现手续费。所知以说一旦超过500元,就得分笔付款了。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微信提现没有次数和提现总额的限制,但微信零钱每天最高可提现50000元,具体情况根据财付通最新规定为准。对于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仍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现在好像是没有限制的,不过具体还是需要根据平台为准。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