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银行周末可以办卡吗?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的个人业务在周六是会上班的,对公业务周六则不上班。平安银行上班时间的具体规定如下:

个人业务: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9:00--16:30。

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周末可以办卡的。如果是办理平安储蓄卡,周末的时候可以直接去平安营业网点进行办卡的,如果是办理信用卡业务,同样可以去平安银行进行办理,不过办理信用卡最好在平安银行官网进行办理,网点办理信用卡是需要提交资料的。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周末可以办理对私业务,申卡人可持个人身份证件前往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需要注意的是,对公业务(企业和事业单位)周末不办公。同时,银行周末和节假日营业时间会比平时要短一些。所以如需办理个人业务,建议尽早前往银行办理。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