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可以直接支付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是可以用来直接支付的,只要在支付的时候,将付款方式切换为零钱通付款即可。具体操作如下:打开支付里面的【收付款】,页面处会显示当前正在使用的银行卡,然后点击,会弹出一个【选择优先的支付方式】,最后再列表中选择【零钱通】即可。需要注意,使用零钱通付款,一定确保里面是有余额的。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零钱通的功能与支付宝余额宝的功能类似,用户可以直接将零钱通里的钱用于消费,因此零钱通是可以直接支付的。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零钱通的钱可以直接支付。使用微信支付时,你可以选择零钱、零钱通、银行卡支付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使用零钱通支付和使用其它两种支付渠道一样,只是说当你将零钱通的钱用的多了,它所能给到你的理财收益就少了,没有其他影响。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