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子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批下来?

最佳答案

1、如果是新房子要办按揭,而且楼盘已经办理了预售证,只需要向银行提议申请,银行会查询贷款者征信记录,是否存在问题,一把都会在三天内给到回复贷款申请,并且要求按规定提交相关证件和复印件以及收入证明等。银行收齐资料以后就会内部呈批,再去房管交易中心进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大概要十个工作日,如果是交易中心发放他项权证等证件,后续银行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放贷。

2、还有一个要注意,如果买房是申请了商业贷款,然而对商业贷款通常从提交资料开始计算到放款,时间大概要两周到一个月时间,如果是公积金贷款,办理进度就会慢一些,又可能要一到两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审批流程需要花费多长时间,就得看客户经理手上的客户有多少了,他需要耗费在录入系统的时间要多少了。

此外,也要看某一时间段里的申请贷款人数是多少的,因为如果申请房贷的人数太多,那么也是会影响到银行放贷时间的。所以,这个具体的时间还真不好说,快的话可能几天就能完成,慢的话可能得要几个月。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买房贷款通常是20个工作日就可以下来了,不过具体还需以各个银行规定的为准。购买商品住房时,要是使用了商业贷款,则从提交材料至银行房贷,差不多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而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贷款办理进度会比较慢。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