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被停卡了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停用影响征信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信用卡逾期不还款:轻微的逾期是不会停用信用卡的,一般信用卡因为逾期被停用,至少逾期时间超过了3个月,而信用卡逾期是会影响征信的。除此之外,要是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银行进行了2次有效催收后无果,那么可能就会起诉卡主,这个后果就更加严重了。

2、信用卡违规用卡:这里指的是套现,信用卡套现是银行坚决禁止的,要是多次套现,触碰了银行的风控点,银行就会把你的信用卡做停卡处理。要是你停卡后有欠款不还,就会导致逾期,自然也是会影响征信的。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停卡了是会影响征信的。通常情况下,发卡银行决定停掉某一张卡的时候,多数是因为这张信用卡出现了逾期的情况。信用卡只要出现了逾期就会影响到持卡者的个人征信,所以信用卡被停了多数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持卡人需要确认要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欠款后,可拨打卡片背面的信用卡客服专线电话。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封卡指的是持卡人的信用卡由于风控等原因被银行冻结,无法进行消费、交易等活动。一般是持卡人刷卡的时候踩到了银行设定的“红线”才会被银行判定为“高风险”,银行对持卡人采取封卡措施。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