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上怎么提取公积金?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在选择“城市服务”。【2】然后依次选择办事大厅里面的“公积金—公积金提取”。【3】进入公积金提取页面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提取方式,包括有住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在选择提取方式之前还需要绑定好个人的银行卡账户。【4】然后根据页面显示,输入提取的金额、手机号码办理提取即可。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对于用手机对公积金的提取方法有:首先登陆公积金的中心网站,查看办事指南,查看办理的条件以及材料。然后再去进行相关的办理,目前公积金的提取主要有,销户的提取、建造、大修本市范围里,具有所有权的住房等。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在手机上下载”支付宝“APP,打开”支付宝“APP,前往”支付宝“页面并打开“城市服务”。2、点击“社保”选项,如图中红框所示区域。3、再选择“社保公积金查询”选项,如图中红框所示区域。4、最后进行刷脸验证即可,即可提取公积金。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