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源地贷款还款是每个月都还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生源地贷款并不是每个月还款的,而是按年进行还款,这和个人贷款是不同的。借款人每年要在11月1日到12月20号期间,通过指定账户进行还款,在合同到期日为准还清贷款。生源地贷款还款要注意金额,因为每年还款金额可能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生源地贷款并不是每个月还款的,而是按年进行还款,贷款人每年要在11月1日到12月20号期间,通过指定账户进行还款,在合同到期日为准还清贷款。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是,生源地贷款并不是每个月还款的,而是按年进行还款,贷款人每年要在11月1日到12月20号期间,通过指定账户进行还款,在合同到期日为准还清贷款。生源地贷款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则需要在每月的10日前,提出还款申请,如果贷款人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会产生逾期的罚息。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