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装修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根据银行贷款政策规定,装修贷款的申请条件首先要满足城镇常住户口和有效的居民身份。申请装修贷款必须具有房产权证明和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借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如果装修的房子产权是你自己个人所有的,就要有产权证,如果是单位的房子就需要有单位的使用权证明。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申请装修贷款的时候通常要求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常住户口证明、单位出具的职业以及个人收入证明、房产证、信用证明、贷款用途等资料。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申请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借款人应该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申请者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房产权证明或由屋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借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