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怎么关闭自动还款?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在首页找到“花呗”,通常只有经常使用花呗的用户,花呗入口会直接显示在首页功能里面,也可以直接通过“我的”找到花呗。【2】进入花呗页面后选择“我的”,然后找到并选择“自动还款设置”。【3】进入自动还款设置页面后,点击自动全额还款的右侧即可关闭掉花呗自动还款。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花呗的规定来看,目前支付宝花呗是没有关闭自动还款的业务的,用户只可以选择自动全额还款和按账单最低还款额还款。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里面找到【花呗】,然后在【自动还款】设置页面修改还款方式即可。用户也可以在花呗的还款日,进行手段还款。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花呗自动还款关闭步骤有: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登录个人账户,在首页选择“我的”。2。然后在“我的”选择“花呗”,点击进入花呗界面。3。然后在花呗界面右下角点击“我的”,选择“自动还款设置”。4。进入自动还款设置后,选择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