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省呗有额度为什么不能借款?

最佳答案

1、额度不是授信额度:省呗展示的额度只是预授信额度,而不是审核通过的、可使用的授信额度,建议借款人递交资料通过审核后,再申请借款。

2、申请额度过高。提现的额度太高也可能会导致借款失败,建议申请额度控制在总额度的一半左右。

3、不良征信记录。省呗会不定期查询个人征信,如果近期信用卡、贷款有逾期,逾期产生的不良征信记录会影响借款,建议保持良好的征信情况。

4、系统正在维护:省呗系统在维护时会暂停借款服务,请查看系统消息或首页公告有无暂停服务的相关通知,等系统维护好后再次尝试借款。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省呗有额度为什么不能借款,主要是因为用户不满足省呗的申请条件,没有通过贷款审核。借款页面显示的额度是授信额度,这个额度不等于提现额度,申请提现的话系统还会对用户重新进行审核,不能通过审核的用户就不能借钱,通过审核系统才会安排放款。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省呗有额度但是不能借款与以下原因有关:

1、不符合审核标准。省呗放款前,会进行用户资格审核,不符合审核标准的用户不予放款。

2、综合评分不足。用户个人资信的综合评分不足导致不予放款。

3、申请过于频繁。系统认为该用户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足以支持负债,不予放款。

4、未收到回访电话。放款前的电话回访用户未接听,导致放款失败。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