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众安保险和平安保险是一家吗?

最佳答案

众安平安保险和平安保险不是一家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是由中国平安、蚂蚁金服、腾讯科技等公司经过中国保监会同意,联合创立的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保险服务公司,只能说中国平安保险是众安保险的股东之一。众安保险业务流程全程在线,全国均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承保和理赔服务。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一家。众安保险和平安保险是两家不同的公司。但是,众安保险是由中国平安、蚂蚁金服、腾讯科技等公司经过中国保监会同意,联合创立的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保险服务公司,只能说中国平安保险是众安保险的股东之一,而不能说众安保险和平安保险是一家公司。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众安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保险公司,它是由平安、腾讯和阿里巴巴三家合资成立的。也就是说众安保险与平安的关系是,平安是众安的大股东。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