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和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支付宝提现手续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对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2、微信提现手续费: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和微信的提现手续费都是0.1%。支付宝和微信提现都有免费额度,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用户可用蚂蚁积分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微信的每位用户则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过2万元,就按照0.1%的比例来扣取手续费;微信的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比例来扣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