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行财智金不上传消费凭证的后果会怎样?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财智金不上传消费凭证的后果如下:广发信用卡会被限制使用,比如说封卡、间隔、影响办理综合业务等;广发银行会要求用户一次性结清剩余待还款的财智金。因此,对于用户来说,不上传广发银行财智金的消费凭证后果是比较严重的。

如果不能按时上传消费凭证,也一定要与广发银行联系,不然广发银行会默认用户无法上传消费凭证,从而采取惩罚措施。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财智金使用之后不按照银行规定上传消费凭证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首先会导致广发银行信用卡被限制使用,比如被封卡、影响办理综合业务,还会导致银行信用卡的额度被降低;其次用户上传消费凭证的情况下,广发银行就会要求用户一次性偿还剩余未结清的财智金的本息,这种情况下无疑会对用户造成一定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财智金使用之后不按照银行规定上传消费凭证,可能会面临被封卡、影响办理综合业务等后果,所以用户在无法上传消费凭证的情况下也一定要及时和广发银行联系并说明具体情况,否则广发银行会默认用户无法上传凭证,从而采取相应的措施。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