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为什么还要交钱才能贷?

最佳答案

贷款平台如果要求客户先交钱的话,那多半是因为客户选择的这一平台并不正规。因为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不会在贷款资金发放到账之前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

所以一旦遇到贷款尚未发放到账就需要先交钱的情况,客户一定要警惕小心。无论平台是以贷款资金被冻结,需要客户打钱进卡里才能解冻;还是需要缴纳保证金、会员费等费用保证百分百放款,都不要轻信。就算之后平台的确放款了,交上去的钱也通常不会退还回来,其实也就相当于平台变相收取“砍头息”。

因此,客户不要交钱上去,以免钱财受损,最好另外找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重新申请贷款。而若是贷款被骗,客户也可以收集好相关证据向互联网金融协会举报该平台。还可以联合其他受骗者一起向贷款机构所在地的公安部门报案。

用户头像关慧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要交钱才能贷,很有可能碰到了骗子平台,这类平台通常都会以银行卡号错误为由让借款人交解冻费,或者是贷款前要验资等方式骗钱的,等拿到钱就玩失踪了,根本不会给放贷的。总之,正规的贷款平台前期是不会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的,就算有收费,也是等贷款下来后,计入账单里进行还款的,所以不要相信贷款要交钱的平台。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正规的贷款平台通常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贷前费用,遇到一定要警惕。如果急用钱,可以考虑通过贷款缓解压力,同时也要量力而行,努力赚钱。现在申请贷款的方式很多,您可以通过抵押申请银行贷款,更方便的方式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建议您申请贷款时选择正规平台,更好地保障您的个人利益及信息安全。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