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洋车险出险需要自己垫付吗?

最佳答案

客服回答是:太平车险是先领理赔再修车。对于符合理赔条件的,太平车险会在出险两天之后将修车款支付,车主不需要自己垫钱。对于万元以下的理赔案件或者是理赔无争议案件,太平车险会在8小时之内进行赔付。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太平车险官网显示,对于符合理赔条件的车辆情况,太平保险会在出险2天内支付修车款,因此修车款是无需由车主本人垫付的。另外,针对万元以下的赔付金额,太平车险会自收到理赔资料起,确认资料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会在工作时间8小时内完成赔付的。综合以上内容看,太平车险理赔是不需要车主本人垫付的,其理赔流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太平洋车险出险不一定需要车主自己先垫付,一般来说,太平洋车险出险后,如果是单方事故且损失不严重,那么可以要求保险公司在定损之后就直接给付理赔款,无需车主自己垫付;但如果属于多方事故,则涉及到的流程就会复杂一些,大概率需要车主在修车完毕提供修车清单、受到人身伤亡的受害人提供医疗费用清单或死亡证明等证件之后才能申请保险公司理赔,这种情况下的话就还需要车主先自己垫付,但若车主需要赔偿的金额太大,自己无力承担理赔责任,也可以申请保险公司险先帮忙垫付。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