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用户通过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如果需要免手续费,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支付宝会员所拥有的积分来兑换手续费的免费额度,不过不同等级的会员所能兑换的比例也不同,比如钻石会员、铂金会员1积分就可以兑换3元额度,但黄金会员1积分却只能兑换1.5元,大众会员则更少,只能按比例一比一兑换,1积分只能兑换一元。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还信用卡是否收手续费分具体情况:一、如果是用电脑端余额宝还信用卡,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手续费;给他人的信用卡还款要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的费率为0.2%,手续费最低收取2元/笔,最高25元/笔;二、如果是手机端余额宝还信用卡,则不论是还自己的信用卡还是他人的,都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2019年3月26日起,通过余额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个人用户每月有2000元免费还信用卡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支付宝用户也可以用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