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人寿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可靠。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人寿”成立于2006年12月,由中国京安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等六家大中型企业发起,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人寿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华夏人寿保险是一家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于2006年12月经保监会品准成立,注册资本金153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之后得到快速发展,队伍不断壮大,现今已经在全国设有24家分公司,人员队伍超过50万人,因此深受消费者信赖。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靠。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合计661家,客户规模1.75亿,人力规模50万。主营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等在内的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