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多少天会给家人朋友打电话?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家里人,支付宝官方并未作具体说明,花呗在还款日前几天就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用户偿还欠款,若是没有按期还款,那么花呗就会打电话进行催收,打的是欠款人本人电话,若是逾期达到3个月后,花呗才会陆续开始打联系人电话进行催收,不过这都不是固定的,比如某用户欠了花呗几万元,从一开始就联系不到人,那么逾期一个月内可能就会打电话给其家人朋友,帮忙找人了。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其他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花呗催收比较客气,前期不会直接爆通讯录,一般逾期超过三个月以后,才会陆续开始往家里打电话,如果此时还没有什么效果的话,半年以上有可能会列为呆账,不过你也等同于放弃支付宝了,因为长期逾期会导致账户风险高,除了消费以外信贷业务都无法办理。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当花呗欠款不还超过3个月后,花呗客服很有可能会打电话给你的家人。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