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里的基金收益是日结吗?

最佳答案

是,基金收益主要是基金净值波动决定的,而基金在交易日都是交易的,交易就会产生净值的波动,支付宝基金收益一般在第二天体现,非交易日基金没有收益,一般基金净值的更新在交易日22:00点左右。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日结的,支付宝基金收益更新的时间是每个交易日下午的15:00,这与股票的收盘时间一致,交易日是指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收益更新其实就是代表着基金净值的更新,我们在支付宝中购买的基金收益实际上来源于基金净值的增长。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基金收益是日结的,基金收益主要是基金净值波动决定的,而基金在交易日都是交易的,交易就会产生净值的波动,支付宝基金收益一般在第二天体现,非交易日基金没有收益。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