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存定期会被盗吗?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银行的定期存款的钱是不会被盗的,但是如果用户办理的定期存单不放好,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盗取的。用户存单被盗取以后,需要尽快带着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到银行挂失补办。另外,定期存款到期,用户取款时,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不会被盗,因为支取定期存款需要提供支取密码或存款凭证,需要核实支取人身份信息。但是如果个人银行卡账户信息、密码等遭到泄露,那么,定期存款有可能被他人盗走。所以,存款人要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尤其是银行账户密码。另外,如果存款凭证丢失,一定要立即挂失,否则会增加被盗风险。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行卡存定期可能会被盗,但被盗的风险非常小,几乎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通常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可以保障银行账户中定期存款的安全。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要做到:

1、谨慎地使用银行卡。

2、谨慎地使用网络。

3、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