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中身怀六甲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身怀六甲线就如女子怀孕一样,通常是由两根K线组成,前一根K线的实体较长,后一根K线的实体相对来说要短一些,并且后一根K线的最高价或最低价都在前一根K线的最高最低价之间,因此短K线像是长K线的胎儿一样,通常孕线是一种反转的信号。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怀六甲,是一种K线组合形态,意味着股价即将"转向"。分为见顶形态的、见底形态的。上涨过程中,出现一根较大的阳线之后,再出现一根实体非常小的K线(阴线阳线都一样),这根小K线被完全包含在前一根阳线的实体部分之内,称为见顶形态的身怀六甲。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身怀六甲”K线形态还包括有两种具体形态,一种是“十字胎”K线形态,就是后一根短K线是十字星;另外一种是严格意义上的K线形态,就是后一根短K线不仅被前一根K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所包容,还被前一根K线的开盘价和收盘价包容。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