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放贷款要多久?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时间应该在一到两个月左右,贷款准备进件资料:贷款人(夫妻)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产权证、国土证、且贷款人(夫妻)征信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银行会接件。资料提交到银行后,银行的风控会打电话进行回访,回访电话一般是公司座机,个人电话回访。审批通过一般是在电话回访后的3个工作日内,通过后银行会给你打电话告诉你什么时候到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办好抵押后银行会在2个工作日放款到你的收款卡上。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放款时间和申请的贷款类型以及各银行的相关规定有关,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贷款类型有不同的放款时间,而且没有固定的时间标准,一般来说,网申的贷款申请流程比较简单,1~3天就可以放款;在银行网点申请的贷款申请流程相对比较复杂,时间也比较长,例如房贷、车贷这些放款可能需要10天,甚至1个月。

此外,如果买房申请的是商业贷款且楼盘已经办理了预售,从贷款人提交材料申请贷款,银行审核通过到下款大概需要2周到1个月的时间。如果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申请流程较复杂,办理时间会比较长,大概需要1~2月甚至更长时间。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贷款周期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抵押贷款流程如下:银行办理按揭贷款或者是抵押贷款,如果银行贷款人比较多的话,申请时间可能会推迟到一个半月,甚至两个月。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