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如果借款人办理一次抵押贷款的时候是足值贷的话,那么房子就没有可贷空间了,没有余值了。那么,也就办不了二次抵押贷款了。例如,你房子的评估值是100万的话,而一次抵押贷款时就贷了70万,那你就做不了二次抵押贷款了。但如果你一次抵押贷款贷的是50万的话,那你二次抵押贷款,就还能再贷20万。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次抵押贷款是指将已做抵押的抵押物再次抵押,从特定放款人处获得贷款。二次抵押贷款的特点是不用还清以前的贷款,直接再次抵押再次获得贷款,节省了时间和垫资成本等很多中间环节。二次抵押可贷额度是房子市场评估值的7成减去原贷款数。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房产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通常是不会太高的,因为已经抵押过一次,再次抵押贷款有很大的风险,而且可贷额度也不是很高。通常情况下: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