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的钱在取款机上有显示吗?

最佳答案

没有显示的。钱存定期在自动取款机里查不出来。从大部分国内银行的规定老看,银行卡分为活期账户和定期账户。自动取款机只显示活期户的余额,定期会存在定期账户名下,自动取款机里查不出来。如果用户想要查看定期存款的钱,需要通过手机银行或是去柜台进行查看。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显示,存期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可办理部分提前支取一次,存款到期,凭存单支取本息,也可按原存期自动转存多次。定期储蓄存款到期支取按存单开户日存款利率计付利息,提前支取按支取日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逾期支取,逾期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计息。凭本人定期存单可办理小额质押贷款。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钱存定期在自动取款机里查不出来。银行卡分为活期账户和定期账户。自动取款机只显示活期户的余额,定期会存在定期账户名下,自动取款机里查不出来。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