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额度快充有助于提额吗?

最佳答案

额度快充是有助于提额的。额度快充本身就是借贷产品提供为用户快速提额的一个方法,但是使用额度快充是会相应的冻结用户部分资金。以花呗为例,额度快充500元,那么相应的就要冻结余额宝里面500元的资金,但是还是可以享受余额宝的收益,只是不能使用消费。在用户完成花呗这个500元还款后,冻结的资金就会解冻。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助于提额,以花呗为例,花呗额度快充是余额宝与花呗联合推出的花呗提额活动,用户将钱存入余额宝,该笔资金会锁定在余额宝中。余额宝锁定多少金额,花呗就提额多少额度,提额比例为1:1。而提额未使用的部分,余额宝可以随时解锁。因此,额度快充是有助于花呗提额的。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额度快充有助于花呗提额,用户将钱存入余额宝后,这个资金会被锁定,锁定的资金会按照1:1的比例来给花呗提额。比如说锁定的资金是一千元,那么花呗最多可以立刻提升一千元额度。不过实际能提升多少额度,这个是由系统计算的,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