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把公积金的钱全部提出来?

最佳答案

如果当地的公积金中心与支付宝、微信有合作,可以进入城市服务,直接申请提取公积金到银行卡中。或者是本人前往当地公积金中心,提交相关资料申请提取全部公积金,公积金中心审核资料以后,同意提取的话,用户就可以去公积金中或受理银行,直接提取公积金全部余额。因此,提取公积金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最关键的是用户必须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去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取公积金,也可以通过手机申请提取公积金。部分地区的公积金中心与支付宝有合作关系,或者单独开发了社保相关的APP,这时候用户只要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就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申请提取公积金。通过审核后,资金会直接放款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的钱是可以提取出来的,不过需要员工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才可以。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