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①登陆本市社会保障卡信息网。②进入后就会看到用户登录界面,在文本框中输入个人社会保障卡保险号和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第一次进入记得改掉密码。③登录进入后,就可以在左侧列表找到“账户余额”选项,点击就可以在右边看到你的医疗保险账户余额了。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参保职工可通过拨打电话95566,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余额查询2、也可在中行储蓄所或市区定点医院,药店进行刷卡查询。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的应用页面选择“市民中心”。【2】然后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3】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查询”。【4】页面会自动跳转至“智慧人社”,然后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个人的医保卡账户余额情况。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