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会自动扣款?

最佳答案

根据相关规定,中了可转债,系统会在T+2日当天16:00前扣款。可转债中签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的,如果扣款失败,代表投资人自动放弃中签资格。所以投资人需确保账户有足够的可供扣款的资金,确保在T+2日内股票账户有足够的资金。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申购可转债中签后的扣款时间是T+2日,即从申购日开始的第三个交易日,比如周一申购,则周三缴款。可转债中签后是自动缴款,投资者需在T+2日银证转账时间结束钱保证资金的账户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来可以扣款成功,每中签一手需要缴纳的资金是一千元。

如果不足额缴款就会被视为弃购,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那么6个月内就不能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转债中签是自动扣款,并且是在T+2日进行扣款。可转债中签后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会自动扣,假如没有足够资金投资者需要在交易时间内转入资金,转入后系统会自动扣款,投资者不需要做任何操作。如果扣款失败,就代表投资人自动放弃中签资格。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