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一天和逾期一个月一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一天和逾期一个月不一样。信用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一天立刻就还款,属于用户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有任何不良记录上征信。而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不管信用卡有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一个月的记录是一定上征信的,哪怕事后结清了欠款也无济于事。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银行基本上都有1-3天的容时,如果只是1天的容时过期这样就不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如果到期未偿还银行或金融机构将及时通知客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偿还。但若逾期时间较短和次数较多就会被认定为恶意逾期,将其列入银行或金融机构黑名单不能再贷款。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逾期一天和逾期一个月结果完全不一样。逾期一天没有不良记录,不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逾期一个月会产生不良记录,并且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