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凭证式国债可以异地支取吗?

最佳答案

凭证式国债到期以后是否可以异地支取,主要是看相关银行的规定。也就是说,凭证式国债到期后,是否可以异地支取是要分情况的。目前,大部分银行规定,凭证式国债到期后投资者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和支取凭证到分行一级的下属网点进行支取,但是不能跨省和跨行支取。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凭证式国债能否在异地兑取,主要看购买银行的规定。像工商银行就是支持异地兑取的,只要客户所持账户支持通存通兑,那客户在异地也是可以持储蓄国债收款凭证去银行柜面办理现金提前兑付、到期兑付手续的。如果不清楚自己所购买的凭证式国债能否在异地兑取的话,可以去打客服电话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主要看购买银行的规定,不过现在我国大部分银行规定了,凭证式国债可以异地支取的。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