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好医保安全吗?

最佳答案

挺安全的,和其他保险产品一样,好医保依然不是支付宝自己出的保险,而是由中国人保承保的产品。好医保是一款6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保障内容包括:一般住院医疗200万、100种重大疾病医疗400万,一般医疗6年共享1万免赔额,重疾0免赔额。包含医疗垫付、绿色医疗通道等功能。对于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好医保只保障“住院前7天,后30天”。对质子重离子医疗有100万保障,但赔付额度只有60%,且不报销海外医疗和特需医疗。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保险还是比较可靠的,至于这里面保险产品的性价比就需要用户去货比三家了,毕竟不同的人群对于保险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但一定要注意,医疗险只会补偿我们花费的医疗费用,所以即使买了十几份医疗险,也不能超过医疗报销的费用,所以产品虽多,一款合适的就够了。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个人觉得很安全,保险险种:好医保保险的定位是属于健康险,里面的险种包括有重疾险、住院医疗险以及防癌医疗险这几种,对于健康险这一个险种来说是足够了的。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