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低保要查全家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要看申请者的政府是如何调查的了,如果政府会出面协调查询,那么极有可能是会要调查全家的银行卡的。如果是在比较大型的城市可能就没有那么严格了,毕竟越大的地方银行越多,这种方式操作起来比较费劲。估计还是已基层办事员尽职调查为主,当然也不排除更大的权力部门的介入协调总对总级别的查询。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低保时会抽查申请者全家银行卡、存款等财产情况的,而不是所有人都查。也就是说,申请低保并不一定会查询每张银行卡的情况,但是如今低保的审核已经越来规范和严格,在申请者提供基本信息后,所有信息都是一目了然的,上级有关部门是很容易查询到其每张银行卡的情况的。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低保查不查全家银行卡还是要看当地的一个具体情况来确定的,低保是针对经济条件极低的农村居民的一种社会保障服务,一般情况下,申请低保是要查全家银行卡账户情况,以便核实家庭的实际经济状况。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