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上的钱随时都能转出来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股票资金转出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下午15:00,法定节假日资金不能转出,一般在交易日上午9:00就能进行资金转出,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当天卖出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出,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股票账户资金转出没有金额限制,不需要手续费,并且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股票账户的钱只能通过银证转账的方式将资金转出,而银证转账必须是在股票交易日9:00—16:00之间来办理资金转出的操作。此外,对于股票当天卖出获得的资金是需要T+1日才可以申请转出,并且必须是在股票交易日时间范围之内。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是。普通账户的转款时间为:交易日08:30-16:00。信用账户转款时间为:交易日9:00-16:00,根据系统提示操作。有少部分券商绑定指定的银行随时可以提现,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