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携程借去花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一般信用贷款都是没有宽限期的,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成功。而借去花的还款日是在开通时自动随机生成的,每月具体还款时间根据借款后首期还款日为借款日期+20天后的当月对应的还款日确定。

举个例子:假如借款人每月还款日是25号,在10月1日借款,因为加上20天没有超过当月25日,那么首期还款日就是10月25日;要是在10月15日借款,因为加上20天超过当月的25号了,还款日会延后到11月对应的还款日,也就是11月25日再还款。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程借去花有还款宽限期,根据用户的反馈,还款宽限期为3天。超过3天未还款,逾期记录将会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从而影响用户的信用。用户在还款日当天未按时还款,一定要在宽限期内还款,宽限期内还款算作正常还款,且不会产生任何逾期费用。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携程借去花有还款宽限期,根据用户的反馈,还款宽限期为3天。超过3天未还款,逾期记录将会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从而影响用户的信用。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