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节能环保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300072三聚环保:公司是为基础能源工业的产品清洁化、产品质量提升及生产过程的清洁化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600874创业环保:公司在取得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个国际管理体系整合认证后,获得了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保设施运营资质,为公司未来开拓和服务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00925众合科技:该公司成立后将投资与公司产业发展战略相关的有较强盈利能力的业务项目,以及具有创新领先行业发展方向的企业,投资国家政策鼓励的环保产业项目。公司适时进入环保行业,利于调整业务结构、资产结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该公司是国内同时实现海外EPC总包,国内BOT运营双翼发展战略的烟气脱硫类公司之一,已投运的脱硫工程容量为22200MW。

600126杭钢股份:公司拟置出作价24.2亿的现有钢铁业资产,置入宁波钢铁100%股权、紫光环保87.54%股权、再生资源97%股权、再生科技100%股权,合计作价92亿元,差额部分以5.28元每股向杭钢集团、宝钢集团等定增支付。公司另拟以同等发行价定增配套募资28亿元,其中天堂硅谷久融投资以现金6.5亿元认购1.23亿股,配套募资用于紫光环保污水处理项目、宁波钢铁节能环保项目、金属贸易电商平台及IDC建设项目等。本次交易,公司置入钢铁、环保和再生资源等业务,并发展电商平台,有助于转型升级。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大湖股份:2015年1月,大湖股份将修改公司章程,主业由原淡水水产品养殖向水环境治理方向升级转型。此举意味着原本归属于农林牧渔板块的大湖股份将转身为环保股。

2、德宏股份:混合励磁发电机属于《中国内燃机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产品项目(内燃机用高效率发电机),是列入浙江省重点产业化专项的高技术产品。随着能源价格的提升及环保要求的提高,该项技术的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该产品改变传统发电机励磁结构,是一种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永磁和励磁相结合的升级换代产品。产品提高发电机的怠速效率,实现环保、节能、高效的目的,可广泛用于中重型汽车及高耗电的特种车辆中。

3、宝馨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友智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烟气流量流速在线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锅炉优化燃烧风烟系统在线分析监控和烟气流量在线智能检测等装备技术的研发和设计工作,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发电、化工、冶金、建材等行业,是节能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短短数年迅速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大港股份002077:2015年9月,公司与九鼎投资就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市场开拓和资源整合达成意向,并共同设立专项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并购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首期为5亿元。

2、天银电机300342:公司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冰箱压缩机零部件提供商,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节能节材型冰箱压缩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科融环境300152:燃烧控制龙头企业,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燃烧试验室。2014年通过并购蓝天环保,切入后端烟气治理领域。2017年节能环保业务营收6.62亿元。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