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博借钱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上线时间非常久了,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成功申请了,2019年下款率还不错,不过受政策的影响,可能被套路的比较多。目前微博借钱最高额度有10万元,第一次申请大约是几千元左右,可以借12个月,还款压力比较小,提供实名手机号和芝麻信用分就可以申请,申请资料包括个人信息、运营商、身份证、银行卡、工作信息、人脸识别等,绑定大额信用卡更容易下款。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浪微博借钱是安全,根据微博借钱的服务条款显示,微博借钱服务是由九江市云客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其母公司为云游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加上又是新浪微博官方提供的借贷类服务,借款人还是可以放心在微博借钱上贷款的。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了解,新浪已经获得正规贷款公司的牌照,资方都是银行金融机构,所以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贷款用户很容易被拒。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