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花呗解冻怎样操作?

最佳答案

花呗被冻结无法使用的主要原因有两种:逾期和存在非真实交易。两种情况的解决方法不一样,具体操作如下:

逾期:登陆支付宝客户端,选择右下角的“我的”。然后找到并点击“芝麻信用”。点击芝麻信用中的“信用守护”。在这里可以查询自己的还款情况,查看自己是否存在逾期还款的现象。如果有逾期现象,立即进行还款,还款后等待一星期左右,系统会给你解冻,如果还没有解冻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处理。

存在非真实交易:非真实交易也就是套现等行为,这种情况比上一种情况要严重的多,支付宝正在严厉打击套现,而且这也是不合法的。系统会根据行为情节判定给予封控时间,这种情况下是没办法解决的,给客服打电话也没用。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只能耐心等待。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尽快还清欠款。想要重新开通花呗,就一定要先把欠款给还清,越早还清欠款,就越早有可能重新开通花呗。另外,增加账户的活跃度。因为一旦系统关闭了你的花呗应用窗口的话,人为是无法干预的,只有通过系统来根据你的信用记录判断能否为你重新开通花呗。所以想要再使用花呗,就要增加账户的一个活跃度。所以你可以尽可能多的使用支付宝、借呗、余额宝等。

二、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你的花呗被停用是因为比逾期不还,影响了个人的信用记录,所以要想重新开通花呗,还得保证在多使用支付宝的情况下一直有按时还款,只有保持一个良好的使用情况,系统在评估你时才容易通过一些。

花呗一旦被停用,想要重新开通是没那么容易的。所以大家在使用花呗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养成一个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千万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花呗冻结了,个人是不能主动申请解冻的,只能等待支付宝内部系统进行审核,只有系统对个人资质审核通过后,花呗账户才可能会解冻。如果发现长时间没有解冻,也可以拨打花呗客服电话95188,向工作人员说明具体情况,询问花呗解冻的具体进度。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