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天科技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中天科技不是国企,其控制股东为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它持有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例为25.05%。而它最终控制人为薛济萍,其持有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例为16.33%。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天科技不是国企。中天科技,即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新能源的私营企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9日,控股股东是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薛济萍,总部位于南通市崇川区。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如东县河口砖瓦厂。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天科技不是国企,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在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现已形成电信、电力两大主营产品产业链,涉足投资、置业、酒店服务等行业。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