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借呗是按天计息,每个人的日息都有可能不太,我们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

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顶多在20%左右,市场上对于高利贷的界定范围是超过36%以上都属于高利贷,而24%以上的年利率算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一天的利息是多少与申请的借款金额、利率有关,借呗的利息计算公式为:借呗利息=借款金额*日利率*借款天数。一般借呗日利率是根据申请人资质进行调节的,最低日利率为0.04%,最高日利率不超过0.05%。举例,某人在借呗上面借款10000元,每日利率为0.04%,如果借款1天的话,那么利息支出为:10000*0.04%*1=4元。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支付宝蚂蚁借呗日利息是万1.5~万6,折合年利率是5.475%~24%之间。而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相比的话,银行的信用贷款年利率在9%~20%之间;从两者贷款利率来讲各有利弊,并没有绝对性的谁的贷款利率有优势,因人而异。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