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名下有担保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公积金管理中心不知道给别人做住房担保的情况,就不会有影响。

如果公积金管理中心知道了有为别人做担保的情况,可以和被担保人一起到所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查询了被担保人的还款有无逾期后,如果还款情况正常,就可以按照程序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并且贷款额度不受影响。如果被担保人的还款情况不正常,有逾期不还的问题,则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名下有担保对公积金贷款是否会造成影响,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分析。若是为其做担保的借款人在借款人期间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都有按时还款,那么是不会影响担保人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且贷款额度也不会受到影响。若是被担保人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下,那么就会影响担保人的公积金贷款,会导致公积金贷款无法申请成功。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信用卡纠纷一般不影响公积金贷款。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