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提取后要多久才能再提取?

最佳答案

在职工首次提取公积金之后,一般是需要12个月之后才能继续提取公积金。在有很多职工都有住房公积金,房子装修、贷款买房都可以用到公积金。职工在提取公积金之后,需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安排好下一次提取。以首付方式提取的,以后满12个月即可进行下一次提取。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一次后第二次提取,通常需要过一年才可以进行提取,不过各地公积金政策略有不同,如果有购房贷款、装修住房或者是偿还租金等一系列需求,都可以进行公积金提取申请,另外如果是离退休人员进行公积金销户的情况,也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公积金第一次提取后只要满足提取条件,最短每年可以提取一次,即过一年可提第二次。目前,各地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政策有不同,如有购房贷款、自建住房、装修住房、租房等需求,均可申请提取,另外,离退休人员或者办理销户,也可以申请提取。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