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后管理次数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贷后管理次数多不影响征信。贷后管理属于正常查询,主要为了防止风险和控制不良信贷的发生,是金融机构风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个人征信的主要是过多的审批查询记录以及逾期还款记录,贷后管理的次数多少影响不大。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贷后管理属于软查询是中性信息,贷后管理查询时不算查询次数,所以它几乎不会对征信带来影响。贷款后管理一般是查新贷款人的征信和个人想信息的变化,对贷款发生的风险进行评估。在实际生活中,不同金融机构的查询征信的次数和频率是不一样的,对于正常的查询大家不必太过惊慌。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贷后管理次数是不影响征信。银行每个月都会进行例行的贷后管理,或者借款人近期信用卡透支额高、贷款异常等,也会进行贷后管理,并不会对你本身的征信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