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银行即享金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广州银行即享金是不会单独上征信的。但是即享金其本质是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业务,所以即享金出现逾期的话,会以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上征信。也就是说,广州银行即享金与银行旗下贷款最大的区别是,并不会单独上征信,但是逾期的话会与信用卡逾期记录一起被上传至征信。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即享金虽然额度高期限长,但本质并不是银行贷款产品,只是广州银行信用卡大额分期业务,可用于消费、婚庆、留学等消费型用途。这款产品和贷款最大的区别是,并不会单独上征信。但是,如果用户逾期了那么就会上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广州银行即享金的客服解释,即享金并不会单独上征信系统,因为即享金不是一种贷款产品,而是大额信用卡分期产品。只要用户按时还款,不会逾期。那么就有不会上征信。如果用户逾期了那么就会上报征信系统。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