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提前还款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收取分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使用了花呗付款,账单没有分期,这种情况提前结清是不收取手续费的。

2、使用了花呗分期,在出账日之前还清的,也不会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比如:花呗分期账单的月份是4、5、6、7月,假如我们在4月1日之前还清,则不会收取4-7月的分期手续费。

3、账单分期,且在出账日后还清,那么就收取已出账部分的手续费,比如:分期还款月份是4-7月,假如我们在4月1日-5月1日之间还清,那么就要收取4月份的分期手续费,5-7月份的手续则不收取。

4、在手机支付宝操作提前结清,减免所有未出账手续费。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只是提前归还本期账单应还款金额,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利息与手续费。而用户是提前还分期的花呗,虽然不收取利息,但是当期的手续费仍旧是收取的。因此,花呗提前还款有多种情况,是否有利息与手续费,要以页面显示的还款金额为准。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用户提前还款主要分为两种方式:

1、客户在使用花呗的头一个月就点击提前还款,这样所还的额度就是用户在花呗上所消费的额度,这就不存在手续费的问题。

2、用户当月并不能还清上一个月所用的花呗额度,而选择了分期还款。分期还款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有些用户认为提前还款能够降低手续费,因此,就会将分期还款提前完成,却不知这样也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并不会存在减少手续费的情况。用户在使用花呗并申请分期还款之后,尽量不要提前还款,因为这样也同样会产生手续费,这样并不会减少续费。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