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出相互宝会影响芝麻信用分吗?

最佳答案

退出相互宝不会影响芝麻信用分,若果点击退出那么用户将不再受相互宝的保障,若是在退出相互宝之后产生了分摊费用,用户迟迟没有缴纳,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提醒:主动退出相互宝后还可以再加入,不过退出后再次加入需重新计算等待期。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保相互保之后可以随时退出,退出即保障终止,正常退保不会影响到用户的芝麻分,大家可以放心。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退出时当期案件已经完成了公示,那么需要支付对应的当期分摊金额才能退出。如不支付分摊费用,就有可能会对芝麻信用分产生影响,具体分值的影响可以后续在芝麻信用页面中了解到。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支付宝的客服解释,相互宝是可以随时推出的,正常的使用相互宝是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芝麻信用分的。但是,相互宝推出时如果有案件则需要缴纳了相关的费用才能正常推出,如果没有缴纳就会对于芝麻信用分有影响。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