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

最佳答案

美团月付的还款选项有延期还款、分期还款、最低还款、全额还款,用户选择了某一种后,就不能再选择其它了。比如说用户先选择了延期还款,那么下一期就必须全额还款,这部分被延期的金额不能再申请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而本期入账的那部分金额,则可以选择其它还款方式。而分期还款、最低还款也是延期还款的一种,对于用户来说,只有选择分期还款,延期的时间才是最长的。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月付延期还款之后是不能再办理分期还款的,根据美团官方规定,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和分期还款是不能同时办理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延期还款还是分期还款都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对于无力一次性偿还账单的用户来说,支付一笔手续费就可以减轻个人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美团月付的客服解释,用户只能选择延时还款,分期还款。全额还款的其中一种还款方式,一旦选择确定之后就不能更改了。所以,如果用户选择了延时还款那么就不能在选择分期还款了。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