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换手机号码必须去银行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更换手机号不是必须要去银行的,有的银行可以通过网银进行修改手机号,而有的银行是必须要到柜台进行办理的,还有的银行可以通过插入U盾等设备直接接入电脑,然后在银行网银个人版中修改基本信息中的手机号,甚至有的银行是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修改的。所以如果不清楚到底应该怎么更换手机号,具体可以致电该银行的人工客服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可以不用去银行。修改方法如下:1、可通过登录手机网上银行,进行修改手机预留号码。2、登录个人网银,可以修改预留的手机号码。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用户如果仅仅是修改手机银行登录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则可直接在APP上修改。建议大家可以先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如果不用去柜台就能修改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