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存款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可以无卡存款,去存款机的时候选择无卡存款,输入自己的卡号或者存钱的卡号即可,按照提示即可。或者是去柜台让工作人员帮忙存款,同意需要输入卡号以及取款的密码。使用无卡存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卡号的正确性,以免存错了卡号。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ATM机可以为卡存款。无卡时农行自动柜员机存款操作方法:

1、找到农行自动存取款机,选择无卡/无折存款业务。

2、弹出输入帐号界面后,填写自己想要存款的银行卡号。填写卡号后会出现持卡人的姓名,有助于确认帐号是否输入正确。

3、为了方便突发情况银行联系存款人,需要输入个人手机号以联系。

4、一切信息准确输入行在ATM下方存款槽放入想要存入的100整钞现金,如果出现ATM无法识别的钞票会自动退出。

5、一切完成ATM界面会弹出存入卡号,持卡人姓名,存入金额,手续费,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无卡存款操作。

6、打印存款凭条,方便存款出现故障时处理。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来说,农业银行还开设无卡存款的业务。持卡人无卡存款的操作步骤如下:

1、持卡人可以到农行的ATM取款机上,根据取款机的选项选择【无卡折存款】。

2、根据提示输入农行卡的卡号密码,然后选择要存入的现金,将现金放入即可。

3、部分用户在进行无卡存款时取款机会显示账户是无效的或者是不支持交易,可以确认一下账户状态是否正常,再进行存款操作。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