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买理财产品要带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银行网点柜台。2、向大堂经历说明自己的理财需求,让其为你安排理财客户经理。3、首次买银行理财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并进行个人投资风险测试。4、多方了解不同的理财产品,并结合自己的需求和客户经理的建议选定理财产品。5、仔细阅读理财产品说明书,明确风险等级、产品呢类型等。6、确认无疑,填写理财产品购买确认书,并签名,即可。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买理财产品需要本人办理,携带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首次购买个人理财产品有三点注意事项:1、本人到柜台办理首次风险承受能力评估;2、办理产品适合度评估;3、通过产品规定的渠道进行购买。提醒:银行理财产品看起来收益比存款高,但是却没有银行存款那么安全。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首次购买理财产品需要投资者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非首次购买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来办理。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